海边的记忆

分类:父母空间 | 标签: 海边   记忆   情感   诗歌  
2008-01-27 16:20 阅读(?)评论(0)
     海边的记忆

当我坐在海边

有人给我一把木锹

挖出沙滩上的洞眼

 

我的沙洞圆圆

好像一个个小茶杯

装满了大海的潮水

 

我看见静静的小河

映着蓝色的天空

尘土飞扬的道路

载着进城的人群经过

 

如果我能找到更高的树

一定可以看得更远

看到小河渐渐长大

和船儿一起奔向大海深处

 

看到那通往远方的道路

延伸到神奇的国度

那里的小孩都在五点钟吃饭

而玩具们会笑也会哭  

 

我常想让自己学会遗忘,学会想着未来

可一看到昨天的记忆

虽明知道它是个影子

却无法释怀

 

大海

记住了我蓝色的过去

往往,人生就像一朵朵浪花

一阵阵袭来,一阵阵退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