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断了翅膀

分类:父母空间 | 标签: 心灵   故事   翅膀  
2007-10-21 19:04 阅读(?)评论(0)
                    折断了翅膀

   昨晚睡着睡着,感觉梦里的我在哭……不停的哭,慢慢的我受不了梦里的心痛,依稀的醒来,既然发现枕边湿了,眼角全是眼泪的痕迹,原来我不是梦到自己哭了,而是自己真的哭了……

  人为什么要等到失去以后才会明白,人为什么不懂得珍惜?也许太容易得到的总不会珍惜,等到失去以后才知道,错过了的,却是一世的情缘……

   每一个人曾经都是天使,为了自己爱的那个人而折断了翅膀,来到人世间,为的只是能和自己爱着的那个人长相思守。同样是天使,却有着不同的命运,或悲或喜。虽然折断了翅膀,但却拥有了爱的天使从此与自己的王子亦或是公主过着美丽童话般的生活,而折断了翅膀,却没有能够拥有爱的天使,最后却如凡人一般,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平凡的了却一生。
   
婚姻是由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组成的名字叫"家庭"的股份合作公司,这个男人和女人要共同承担这个家庭在社会上的风险,共同享受"家庭公司"带来的快乐,他们的产品应该就是他们的儿女。

   如今,我们却为了自己的私欲而不顾孩子的感受在漫无目的的争吵、漫骂,爱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温情。相识13年,在一起开心的日子却少之又少,曾经有过不少的日子是: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吵的心也疲惫了,人也没有激情了。俗话说:生活是激情的一首歌,当激情不再,歌声自然就失去了往日的情调,就这样,我一日日的辛酸、疲惫、遗憾,甚至对自己格外珍爱的产品――女儿也疏于教导,无奈之下,双方只能协议先分居(主要是因为过多的争吵,连孩子都感到恐惧),今后的日子在默默的静候后,但我会静中思痛,带好孩子,造就好这个“产品”,把自己的企业发展好!这些年,我最大的错就是太注重事业,而较少关心家庭,心里总认为男人的重担很大,回到家里应该是温馨的,可是只注重家庭的女人却很难体会男人的压力!而男人也只知道埋头苦干,就这样的日疏越远,隔阂愈来愈大!

    我不知道,这折断的翅膀会有将来吗?我only知道“静”是我现在最好的良方,无需责怪对方,首先想到的应该是自己的不足,让自己的心灵冷静,给自己重新定位!分开的这半个月来,我发觉自己思想更稳重了很多,目标更清晰了,也许人生中的得与失都是命中注定得,无需太多的为目前的状况太计较、在意。

   如果命运早注定分手,无需为我假意挽留!如果情是永恒不朽,怎会分手?以后让我倚在深秋,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回忆,在记忆中的我,今天的我把爱埋在深秋。

   为了孩子,自己要更努力!DIY!

 

附注:

1年§纸婚、第2年§棉婚、第3年§皮革婚、第4年§水果婚、第5年§木婚、第6年§铁婚、第7年§铜婚、第8年§陶婚、第9年§柳婚、第10年§铝婚、第11年§钢婚、第12年§丝婚、第13年§丝带婚、第14年§象牙婚、第15年§水晶婚、第20年§瓷婚、第25年§银婚、第30年§珍珠婚、第35年§珊瑚婚、第40年§红宝石婚、第45年§蓝宝石婚、第50年§金婚、第55年§绿宝石婚、第60年§钻石婚、第70年§白金婚。

  最后修改于 2007-12-05 18:0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