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爱的延续

分类:小学记录 | 标签:   故事   画画  
2007-11-18 21:55 阅读(?)评论(0)

画--爱的延续

   今天是休息日,女儿昨天就囔着要去卖画了,所以今天她起了一个大早,一心就想着要出去卖画!吃过早饭便出发了,我们先到了图书馆去看了一会儿书,然后就来到南禅寺的图书市场。

  我们开始选择看哪里的地点比较合适,找来找去,就像我做生意找客户一样,终于选好一个饭店的门口,那里有一块雕像和字碑(介绍“咸丰”酒店的发展史的),看起来比较显眼,来往的人比较多,我们就确定那里的“风水”比较好。经过上次卖画的锻练,我们很自然的将她的画画摆在地上。不一会儿,来了很多的同学、老人家、也有带着孩子的父母,也有热心人给她指导、点评,我女儿都认真的听着、记录着。来了一批,又走了一批,终于有两个女中学生过来看了很仔细,其中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同学花了2元买了一副画,女儿可高兴了,而我们却更高兴!过了一会儿,又来了几个中学生,其中一个说:小妹妹,你看我手里的硬币能买几张画,女儿看着那么多的硬币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就说,这里只要是你喜欢的,你可以多挑几副,不要紧,你们不用付那么多的钱,谢谢你们的好意!他们中的好几个同学就买了3副画,女儿高兴的没话说,我也很高兴,一共卖了4副画,共计13元!!! 回家后,我也奖励她一颗“”,并鼓励她多画画,多学习。我想,早一点让孩子知道赚钱来之不易也是挺好的,早一点明白人生的道理,就会少一些挫折、少走一些弯路。她的妈妈一直认为我想要的就是这样的单亲家庭,其实,我也不想让她失去母爱,只是,我们之间频繁的吵架反而不利于她的成长,所以我才下定决心要单独培养女儿。心累了,人也吵的累了,所以想把这个能不让自己累的时间、精力都奉献给我的女儿,孩子但愿你将来能明白父亲的用意。

   感谢你(买画)的善意,感谢你的鼓励,更感谢你(博友)每一次的驻足,感谢这个爱的延续,感谢对我的女儿的支持,谢谢!

  最后修改于 2008-01-31 21: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