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一个人需要多少时间?

分类:父母空间 | 标签: 忘记   一个人   情感  
2008-01-18 16:59 阅读(?)评论(0)

忘记一个人需要多少时间?

   很久很久了,自从离开这里到今天正好是整整2个月,这2个月来,曾想能如清水般的静谧如斯,不再让眼前的愁丝卷住过去的哀伤。可似曾相识的场景总让我措手不及,茫然不知所以然。

   我曾在心里不停地问自己,你还没有忘了TA吗?你还要多少时间?TA究竟有什么值得你这样做?答案是: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从来也不敢让自己清醒,因为清醒了会让你更痛苦,总想浑浑噩噩也许痛的会轻点!
   
    为了忘了这个人,不知流了多少泪。也曾自己煽自己的耳光,咬痛自己。为的是让自己记住!记住自己受过伤,有过痛!记住你是一个有自尊的人!记住自己对自己的承诺---这辈子永不再爱TA!
   
    感情恩怨,是是非非,又有谁能说的清楚谁对谁错。在不合适的时间或地点接受了合适的人,这或许就是一个错误!在不该同情和怜悯的时候,你却大发慈悲,这可能又是一个大错误!在该结束的时候,你却缠缠绵绵,当断不断,这可能又是一个大错误!……自己犯了如此多的错误,难道还不要受点惩罚吗?其实也说不清是谁在受惩罚,我想TA在良心上受的惩罚,也许比我还要重无数倍。
   
    还想问自己,忘了TA了吗?回答还很含糊,因为想起TA,虽然心不痛了,但还会流泪,可能还没完全忘记。我又想问自己,忘记一个人究竟需要多少时间?难道你要用自己的一生吗?
   
    为了不违背自己做人的宗旨,为了让自己的一生干干净净。我一定要忘了TA!一定!一定!

  最后修改于 2008-01-31 21:1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海边的记忆 下一篇:画--爱的延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