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原子弹应该试用于哪个国家?

分类:父母空间 | 标签: 中国   原子弹   honghong  
2007-01-11 17:30 阅读(?)评论(0)
       中国的原子弹应该试用于哪个国家?

最近,随着日美两国已原则上同意开始考虑制订一项两军联合行动计划,以便日本自卫队在台湾海峡发生紧急事态时能为美军提供后方支援,或者可能参与其他行动条款的逐步明朗。日美防务部门和外交部门的官员也将从2月起开始研究台湾海峡可能出现的各种紧急事态,如台湾宣布独立或中国大陆对台湾动武等事项。

日本的“台海战略”将会是一步步明晰化:从成立参谋部、升格防卫省到试图突破和平宪法……“日本在法律框架内能做的所有军事动作都做了。”军事问题专家、《舰船知识》网络版主编宋晓军向《国际先驱导报》指出:“一旦和平宪法突破,后果将不言而喻。”极力发展军力的日本,剑指台海之势愈发清晰。宋晓军说:“日本妄图通过修改《周边事态法》从短期看是为了迟滞和影响大陆对台的军事斗争,从长期看则是为了遏止中国的崛起”。作为我们的邻国,自然是最大他们的目标,届时我们的人民将遭受最大的苦难……

“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日本和美国之间做任何有关台湾的考虑都应该坚持并恪守一个中国的原则。”这是我国多次声明的外交辞令。我记得有一位网友这么恨恨的说过:如果打美国,我捐一元钱;如果打台湾,我捐一个月工资;如果打日本,我捐一条命!这个小日本的企业管理思路确实值得我们学习,但是那个民族确实是太嚣张了,七十年前的帐我们没有与他算,如今却时时忘本!为了加快发展军事,不惜与美国惺惺相惜,也暂时忘却被挨原子弹的痛,抱住山姆大叔的大腿;而大叔尽量把战场拉到海外去,暂时忘记珍珠港的血泪,把蠢蠢欲动的小日本送上“断头台”!想想,大叔的原子弹曾经在美丽的日本国土上“小试牛刀”,可是中国的原子弹迄今还没有试用过,不知道会不会落伍了?我真有些担心哪!

哪位网友能否告知我一下,我想我会立马挺起胸告诉全世界:我也准备按下核按钮在那些无赖的国家试用一下!^_^,你流氓嘛,我只能用这个方式对待无赖啦!请各位博友告诉老哥:中国的原子弹应该试用于哪个国家?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玲珑心 下一篇:父与女的对话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